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夏区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00:00:00    来源:西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迅速引发西夏区干部职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烈反响。

  教育局  李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新时代发展确立航标,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召。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在教育工作的行动上,以满足群众对好教育的新期待为出发点,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在推动西夏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北京西路街道  马世宏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事关群众安危冷暖的“幸福策”,架起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为主线,紧盯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建设智慧小区系统,打造红色新兴经济组织、红色业委会、红色物业品牌,注重共建融合,破解共治难题。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党群服务、志愿服务、公共服务、社区服务相结合的“15分钟便民生活圈”,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总工会   路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必须永远保持同广大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广大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职工群众根本利益,全心全意服务好辖区职工和企业,结合工作延伸拓展维权新模式,从常见的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技能培训、送法律、送健康、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延伸拓展到广泛宣传职工医疗互助及工会普惠化服务等好事实事中去,争做新风尚的示范人,争做和谐的引领人,争做广大职工的贴心人。

  镇北堡镇  杨晓青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系统总结了百年来党的奋斗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镇北堡镇干部,我将主动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在工作中继续丰富和发展。

  兴泾镇  杨继燕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只有坚持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才能得到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回望先辈们走过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唯有坚决听党指挥,凝聚群众力量,在工作中勇争先锋,才能在建功十四五的前进路上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才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宁华路街道  纳惠芳

  党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彰显了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干部,我们从会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辖区经济稳定发展做出努力;我们将学以致用,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服务好人民群众。

  朔方路街道  岳婷婷

  我们青年人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西花园路街道  马云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做好做实各项服务工作,真正走进群众心里。

  怀远路街道  高文蓉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不断从党的百年成就中汲取力量,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银川市第十八中学  张志秀

  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培养祖国的接班人。